小王要谦虚(缓两天)

主打一个甜饼日常

宝石爱情实录(8)

  记录关于舅的梦🥱

  

  

  

  大年三十的时候,董宝石掐点给姜婼打过去了电话。

  

  “喂~”话筒里传来姜婼兴奋的声音。

  

  “新年快乐!姜婼婼小朋友~”董宝石捏着嗓子冲姜婼出怪样。

  

  “哈哈哈哈董宝石你怎么虎啦吧唧的。”和董宝石在一块久了姜婼说话都带点东北味,一些东北地区特色词汇也手拿把掐的。

  

  “说谁虎呢你!在哪呢儿,听着这么热闹。”

  

  “小羊家!跟他爸爸妈妈一起过年啦!”姜婼很开心,今年不是自己一个人过年了,本来是没打算答应小羊的,自己突然到别人家里还是在过年的期间,怎么也是不合适的,小羊却快她一步直接给家长说了,没想到小羊的爸爸妈妈特别支持姜婼来自家过年,他们早就听说姜婼从来都是一个人在家,在学校开家长会的时候,姜婼的爸妈也从来没有出现过,也是心疼这小孩,所以很支持姜婼来自己家过年,也就是多一双筷子的事而已。

  

  “小羊妈妈包的饺子好好吃的!今天晚上也有烟花,你们那里有吗?”

  

  董宝石静静的听着姜婼的声音在自己耳边絮絮叨叨的说着,他很喜欢听姜婼说话,小到今天吃了什么饭,大到对未来的规划,他知道姜婼对别人是不怎么爱说话的,所以对于姜婼可以这样跟他敞开心扉,他很珍重。

  

  “小羊妈妈居然也给我压岁红包啦!!”

  

  姜婼很开心,董宝石也很开心,姜婼就是这样,不认识她的人会觉得她冷漠,难以接近,但是一旦久了以后,都很难逃脱她的魅力,可爱,漂亮,性格好,这都不值一提,最重要的是姜婼一颗赤诚的心。

  

  “董宝石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想你了。最后这半句话姜婼没敢开口说出来,她不知道董宝石是什么意思,对于学习上的事她有十成十的把握,但是对于男女之间的感情,她很不自信。

  

  “快了……我提前回去好吧?”董宝石也很想姜婼,很久没看到香香软软的姜婼了,每天都跟这群臭男人在一块,还要被调侃,烦都烦死了。

  

  “不能反悔哦!”

  

  董宝石遵守约定,在放寒假结束前两周就回来了,下火车的时候看到姜婼小小一个人站在出站口等他,穿着一件鹅黄色的棉袄,带了一顶粉色的毛茸茸的帽子,衬的姜婼的脸又小又娇嫩。

  

  看到董宝石出来姜婼兴奋的冲他挥手。

  

  “董宝石!!这里!”

  

  “早就看到你了……走,回去给你缓冻梨吃。”

  

  这几个冻梨带过来可费了董宝石不少劲,火车上人又多,还开了暖气,差点给董宝石直接在车上就整化了。

  

  到家里的姜婼看着在凉水盆里放着的冻梨好奇不已。是这样吃的嘛?

  

  “董宝石,这怎么在凉水里呢?”

  

  “哎别动!凉呢!”

  

  董宝石拿起纸巾给姜婼把手把干净。

  

  “别摸了嗷,一会好了我给你拿出来,这得一会呢,你先玩会,马上这个菜炒完就吃饭。”

  

  姜婼和董宝石在一块基本没有怎么做过家务,全是董宝石做的。

  

  “我给你帮忙!”姜婼其实会做饭的,毕竟从会做饭开始她父母就开始不怎么在家,她要照顾自己,总不能饿死自己。

  

  “你快拉倒吧你……去去去,马上好了别来这跟我找活!”董宝石把姜婼推出去厨房,两分钟就好了的事,就不再让姜婼再占个手了。

评论(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