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谦虚(缓两天)

主打一个甜饼日常

宝石爱情实录(11)

  记录关于舅的梦🥱

  

  

  姜婼和董宝石谈了第一个月的时候,董宝石挑选了一枚纯银的戒指,里面刻了董宝石和姜婼的名字。那个时候的董宝石说,先带着,以后我给你换好的。

  

  姜婼其实没那么多要求的,从小父母不在她身边,没有人教过她谈恋爱要怎么怎么样,她感受到了董宝石赤诚的心,也愿意相信董宝石以后回对她好。

  

     不过后来姜婼上大学以后,董宝石在西安工作,顺带发展自己的说唱行业,没办法和姜婼天天见面,所以那些这情人节那半年纪念日,也就没有再过,只是在一周年的时候,董宝石突然出现在了姜婼的校门口。

  

  一周年的礼物是一支昂贵的口红,一束鲜红的红玫瑰。

  

  姜婼看到那只口红的时候,眼睛里蓄满了泪水。

  

  “你……你买这干嘛啊,我又不用,这么贵,你浪费钱你!”

  

  姜婼边哭边拍打董宝石,她知道董宝石没钱的,却愿意花钱给自己买这么贵的口红,愿意从西安跑到北京来给自己过一周年,她心疼董宝石。

  

  “哎哎哎……别打别打,这怎么还哭了呢,不哭不哭嗷~”

  

  董宝石擦掉姜婼脸上的泪水,把姜婼搂在怀里轻轻哄着。

  

  “没多少钱又,那我看别的小姑娘上大学都打扮,那你没有能成吗?先用着,回来给你配一套化妆品,不哭了嗷……”

  

  在董宝石这里,姜婼得到了以往从来没有得到过的爱,自己的父母只知道挣钱,他们的爱就是姜婼银行卡上不多增加的数字,而董宝石的爱是陪伴,是用自己所有去让姜婼快乐,是用心对姜婼,如果有的选,姜婼宁肯要父母陪在自己身边。

  

  董宝石毕业后其实过的很苦的,他在批发市场卖过棉裤,见过各色各样的地痞无赖,在五金店卖过水龙头,什么都干,就为了挣钱。董宝石是打算等姜婼毕业就娶她的,不能让她等自己太久。

  

  姜婼大二的暑假回家的时候,习以为常的在回家后的第一天就和董宝石一块出去约会了,晚上董宝石送姜婼回家的时候,却看到姜婼家的灯是亮着的,董宝石和姜婼以为家里遭贼了,两人偷偷摸摸的从窗户看过去。

  

  “!!!我爸妈回来了!”这是姜婼最没想到过的事,怎么回来了!!

  

  董宝石也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姜婼的父母,看到是姜婼的父母董宝石也就放心了。

  

  “行,那你快进去吧,别让叔叔阿姨等着急了。”

  

  “好~”姜婼冲董宝石笑的甜甜,就直接进了家里。

  

  姜婼进家后就感觉气氛不太对,和姜妈对视一眼后,姜妈示意她看她爸,然后姜婼就发现了浑身散发着冷气的姜爸。

  

  “你还知道回来你!!”姜爸突然伸手把手里的玻璃杯扔在了地方,出声质问着姜婼。

  

  “我问你!那个男的是谁?!”

  

  姜婼一脸迷茫,什么男人?

  

  “不明白?好……那我就让你再明白一点!你今天出去跟谁在一块的!”

  

  “爸……你……你怎么知道的?”

  

  “我怎么知道的!!我现在不知道难道你还准备给我弄出个外孙来再让我知道吗!!”

  

  “跟他分开!”

  

  姜爸张口就是要姜婼和董宝石分手,姜婼当然不肯,自己这么多年,爸妈不管不问,好不容易有人关心自己了,居然就要分开?

  

  “我不!”

  

  “你……!”

  

  姜爸没料到姜婼会说不,在他印象里姜婼一直是乖乖的,很听话的。

  

评论(1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