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谦虚(缓两天)

主打一个甜饼日常

宝石爱情实录(12)

  记录关于舅的梦🥱

  

  

  “就算要分开,也要有个理由吧!!他那里不好?你们又没有接触过,凭什么要我分开!”

  

  “他配不上你!他能给你什么!你跟他在一块,他能给一个稳定的生活吗!”

  

  “是,你们倒是让我吃饭住宿不愁,可你们关心过我吗?我一年生几次病,你们知道吗?我高考艺考,你们有陪过我吗?我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你们参与过吗!”

  

  “我看你是昏了头了!铁了心要跟他在一块!”

  

  “是!至少我知道他是真的在关心我!”

  

  “就因为他陪伴你?难道……难道爸爸妈妈努力挣的钱给你好的生活,还比不过他这两年的陪伴?那……那爸爸妈妈现在不是回来了吗?以后,以后爸爸妈妈都不走了,乖宝儿,他给不了你幸福的,听妈的话,别跟你爸犟了……”姜妈声泪俱下的扶着姜婼的肩膀劝她。

  

  姜婼只是强硬的把姜妈的手放了下去。

  

  “可我现在不需要了……”

  

  “你!”姜爸的手眼看就要落到姜婼的脸上了。

  

  “你干什么呀你!”姜妈一把推开了姜爸,然后扭头满眼含泪的看着姜婼。

  

  “你非要气死妈妈吗?”

  

  姜婼低下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再抬起头的时候也是两行热泪。

  

  “我高三的时候,住了两天医院,那是第一次遇见他,他照顾了我两天,我摔得胳膊都抬不了,吃饭都是问题,是他给我做饭喂我吃饭。”

  

  “我生病的时候,他照顾我,我重要的事情他一定会陪我去。”

  

  “如果我有的选……我当然希望这一切都是你们来陪我。”

  

  说完姜婼就进了自己的房间。

  

  姜妈看着回去的姜婼,心里都揪成一团了,她恶狠狠的盯着姜爸。

  

  姜爸背后一凉。“那也不能全怪我啊!!”说罢也回了自己的房间。

  

  回到房间的姜婼直接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感受到了自己被被子包围的安全后终于放声痛哭。

  

  如果可以,她不要这些钱,不要父母离开她,她宁可和董宝石一样,一辈子辛苦也好,至少父母不会用门不当户不对来当作理由,她只要董宝石。

  

  她那么难的时候都是董宝石在陪她,在她的心里董宝石已经是家人了,她怎么能离得开董宝石啊!

  

  另一边的姜爸正在接受姜妈的炮火洗礼。

  

  “我都跟你说了!让你好好说好好说!你上来就摔东西呢!”

  

  “那我不也是太着急了吗……”

  

  “你着急!你着急你就不管她是你闺女了!你都多少年没见你闺女了!见面就这样剑拔弩张的!”

  

  姜妈一边骂一边打姜爸,姜爸自知理亏,也就任由姜妈打他。

  

  “你说你非要闺女跟他分开,分开就分开,那你不能好好说啊!”

  

  姜妈撒完了气也就冷静下来了,和姜爸坐下来商量怎么办。

  

  “我说……要不就让闺女谈吧……”

  

  “那怎么行!他!!那小子……反正不行。”姜爸也说不上一个理由,于是扭过去头不理姜妈了。

  

  “我看啊,某人就是嫉妒人家能每天跟闺女在一块,你又没了解过人家,怎么知道人家不是潜力股?当时你来我家提亲的时候不也是身无分文,也没见我爸怎么为难你啊~”

  

  “谁!谁嫉妒了!你看看你……又说这事……”

  

  姜爸说不过姜妈,也就不出声了。

  

  “行行行……知道了知道了……”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