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谦虚(缓两天)

主打一个甜饼日常

宝石爱情实录(13)

  记录关于舅的梦🥱

  

  

  

  从这以后,姜爸姜妈虽然没直说同意他们两个在一块了,但是对姜婼出去约会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只是每次都叮嘱要早点回来。

  

  姜婼自然知道爸妈心里在想什么,于是每次都乖乖的到点就回来了。上次发生的事她也从没跟董宝石提过,她不想让董宝石心里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这些事她可以自己解决。

  

  在家为期两个月的暑假很快就结束了,其实每次姜婼开学的时候,董宝石都非常难过➕紧张,因为他知道姜婼有多优秀,他真的很怕姜婼被其他人盯上,他又没办法时时刻刻在姜婼身边,但是他从来没跟姜婼说过,因为他相信姜婼,一切都是他的假想敌罢了。

  

  董宝石看着姜婼走进候车厅后,心情就开始不好了,缺了一块的地方,但是没办法,总不能不让姜婼上学陪他啊,他能做的就是再努力挣钱,然后早点把姜婼娶回家!

  

  回学校后姜婼和董宝石的生活又都回归以前的平静,一个在学校努力学习,一个在外面努力工作。

  

  四年过的很快,不过幸好的是董宝石和姜婼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主要是因为两个人都是很温柔细心又很冷静的人,就算是有什么小问题,因为两个人的冷静,一般半个小时两人就把问题解决了,从来没有过夜的时候。

  

  姜婼毕业典礼这天,董宝石又出现在了姜婼的校门口,这次的董宝石是直接准备来求婚的,所以他联合小羊一块,给了姜婼一个惊喜。

  

  姜婼看到手拿戒指单膝下跪的董宝石,自然是一万个同意,参加完毕业典礼的姜婼和董宝石开开心心的毕业回西安了,不过这期间没少了董宝石给姜婼收拾宿舍拿东西的吐槽。

  

  “乖乖……你这四年在学校里是来店了吗……这么多东西……”

  

  姜婼:这都是你买的……

  

  董宝石手里提着一个大包,另一只手拉着姜婼的行李箱,背上还背着一个包,不出意外,全是姜婼的东西,姜婼自然是和以前一样,两手空空,在后面跟着董宝石,期间姜婼说要给董宝石分担,被董宝石拒绝了,理由是:你这浑身上下没二两肉的,拿这么沉的东西别再累着你了。

  

  回到西安的两人狠狠休息了两天,主要是董宝石休息,拿那么多东西拿一路真不是开玩笑的,他感觉自己肌肉都拉伤了……

  

  其实这都算小事了,更让董宝石害怕的事还在后面呢。董宝石拿着一大堆的礼品站在姜婼家门口,踌躇了许久还是没进去。

  

  “走啊走啊~”姜婼催促董宝石。

  

  “走呗!”董宝石嘴上一点都不虚,就是腿是一步都不迈。

  

  姜婼看到这个样子的董宝石,真的很难忍住不笑,董宝石,你也有怕的时候啊!!

  

  然后姜婼就趁董宝石不注意直接摁了门铃,董宝石一脸吃惊的看着姜婼。

  

  “我还没准备好呢!!”

  

  “我会帮你的~”姜婼捏捏董宝石的手,示意他安心。

  

  幸好见家长的事还都算顺利,就是董宝石最先开始也没免了姜爸的一阵为难,毕竟怎么也是自家闺女,就这么被偷家了。董宝石表示,理解!太理解了!

  

    不过这样的为难很快就烟消云散了,因为董宝石和姜爸喝高兴了,就高兴到什么程度呢?

  

  两个人开始称兄道弟了……姜妈和姜婼看着面前已经喝的神智不清的两人,一块扶额叹气。

  

  

  

评论(20)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