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谦虚(缓两天)

主打一个甜饼日常

宝石爱情实录(6)

  记录关于舅的梦🥱

  

  

  董宝石陪姜婼去了北京参加校考,一路上董宝石都主动帮姜婼拿颜料画材,姜婼只负责跟好董宝石别把自己弄丢了就行。

  

  “你看你这一路上都是我帮你拿,没我你可咋办啊……”董宝石一边弯腰从地上拿起颜料一边问姜婼。

  

  姜婼嘿嘿一笑,然后拿起了另一旁的包准备帮董宝石分担一些重量,毕竟都是自己的东西嘛。

  

  “得得得,放哪把你,别再累的你不长个儿了。”董宝石从从姜婼手里接过了包,没多重,就是不想让这小孩儿拿东西,他来就可以了。

  

  到了校门口的时候,没有准考证的没办法进去,姜婼只能自己把颜料画材什么的自己拿进去。

  

  “去吧,我就在这对面等你,好好考,出来了带你吃涮肉去。”董宝石摸了摸姜婼的头,目送着她进去了。

  姜婼点点头,小小的身躯吃力的拿着一堆东西进去了。

  

  在里面的人觉得时间过的真快啊,这么快就过去了一上午,在校外的董宝石却觉得真是煎熬,怎么感觉跟送孩子高考一样,抓心挠肝的等了一上午,终于听到了考试结束的播报,立马朝校门口探头看,姜婼是最不爱墨迹的人,董宝石接过几次姜婼放学,基本属于铃一响,十秒钟就能看到姜婼,这次也没意外,不过比十秒长了些罢了。

  

  姜婼一个人拿着一堆东西却还能向董宝石跑来,气喘吁吁的站在了董宝石面前。

  

  “可给我家小孩儿累坏了,走走走,吃饭吃饭!”董宝石没有问姜婼考的怎么样,他知道刚考完出来那会的感觉,精神高度紧张突然放松,肯定饿坏了,先别管那么多,先吃一顿再说。

  

  两人到了预约的涮肉餐馆后,董宝石早就打电话让老板安排好了包间,甚至菜都点好了,锅都开了,就等姜婼考完了。

  

  “快,下肉。”涮肉是很快就可以吃的东西,两人坐下话都没多说几句就是一顿炫,期间都是董宝石涮肉然后夹到姜婼盘子里,姜婼头都没抬过只管吃。姜婼的饭量不大,所以很快就吃饱了,等姜婼放下筷子的时候,董宝石就可以开始正儿八经的吃饭了。

  

  “怎么样啊?”

  

  “还行吧,是练过的,百分之九十的把握吧!”真不是姜婼自大,是实力在这放着呢。

  

  董宝石放心了,这怎么她进去考,自己比姜婼还紧张呢?

  

  

  “再过两天我就回长春了,你在家乖乖的,我很快就回来了。”

  

  “没事的,我再休息两天就准备高考了,估计等你回来见我一面都难咯~”

  

  姜婼十分臭屁的对董宝石说,董宝石一点都不讨厌这样的姜婼,他觉得,真他娘的可爱!

  

  董宝石回东北的那天正好西安下了大雪,董宝石不让姜婼送她,不想让她挨冻,姜婼不同意。

  

  “打车回来不冷的!”

  

  董宝石拗不过姜婼,同意了。

  

  “我走的时候你可别哭嗷!”

  

  “这有什么好哭的,过一段时间你就回来了啊!”姜婼不理解,又不是不回来了。

  

  结果,当姜婼看着董宝石进了候车厅的那一刻,还是鼻子酸了,紧接着啪嗒两滴泪就落了下来,她赶紧扭过头不让董宝石看到,擦干了泪后冲候车厅的董宝石隔着窗户挥了挥手。

  

  姜婼回到家的时候还是受凉了,浑身冰冷,赶紧钻进了被窝里暖暖,却不想生病的劲带着她让她一沾枕头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浑身发热,踢开了被子还是觉得热,姜婼感觉不对劲,测了体温后,好家伙,快40度了,脚步虚浮的找了两粒退烧药后直接水都没劲倒,生吞了下去,然后又一头扎进被窝,昏昏沉沉的又睡过去了。

评论(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