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谦虚(缓两天)

主打一个甜饼日常

宝石爱情实录(7)

  记录关于舅的梦🥱

  

  

  董宝石很烦躁,坐在一旁的朋友早就看出来了,端了一杯酒递给了他。

  

  “咋滴了?有心事啊?跟兄弟说说!”

  

  董宝石接过了酒,然后摇了摇头,感觉这事现在还不好开口说,所以不打算告诉朋友。

  

  “不拿兄弟当朋友了是吧!”

  

  “那哪儿能呢!”董宝石和他碰了一杯,然后一口干了杯里的酒。

  

  “不知道从哪说而已。”

  

  “那还不好说!都说了呗!”另一边的朋友看到董宝石在和别人说悄悄话,直接主动凑过来,这群人可都是八卦的狠。

  

  

  “不是你们这……跟你们有啥关系啊这么凑热闹,去去去!”董宝石笑着骂了他们两句,然后又开始一个人喝闷酒。

  

  董宝石很郁闷,这怎么就回来两天,就不接自己电话了呢?生气了?不能吧……到底是为啥呢?董宝石想不明白,于是直接站起来转身出了酒吧,从兜里掏出了手机,翻出了早就默记于心的号码。

  

  “嘟……”

  

  本来以为这次还是打不通,没想到响了两声后居然接通了,董宝石立马站直了,好像姜婼就在他眼前一样。

  

  “喂……”手机里传来姜婼沙哑的声音,是发烧还没好清的症状。

  

  董宝石一下就听出来了不对劲。

  

  “生病了?”

  

  “嗯……发烧了。”

  

  本来想质问姜婼怎么不接自己电话的委屈一瞬间烟消云散,只剩下了对她的紧张和关心,同时又感觉无力,相隔那么远,自己想照顾都照顾不了。

  

  “估计是穿薄了……这会才好点,清醒了点。”

  

  “我找人给你送饭去……”

  

  董宝石还是有几个西安的朋友的,托人照顾一下姜婼还是可以的。

  

  “嗯……没事,小羊这两天在我家照顾我。我都好的差不多啦!”小羊是姜婼的高中同学兼朋友,董宝石听姜婼讲过很多次,也见过两次,是个靠谱的姑娘。

  

  “好……我回去的时候给你带礼物。”董宝石听到有人照顾姜婼也放心了,于是说其他的话来分散姜婼的注意力。

  

  “我想吃冻梨!”

  

  董宝石听到后轻笑一声,姜婼很好哄的,有点吃的就开心了。

  

  “你那……病都还没好呢就想着吃凉的了?”

  

  “等你回来我早就好了!”姜婼不满的抗议。

  

  “行行行……吃吃吃……”

  

  结束了和姜婼的通话后董宝石就准备回酒吧,结果一扭头就看到本来应该在里面坐着的那几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一脸戏谑➕八卦的看着自己,董宝石一愣。

  

  “你们什么时候出来的??”

  

  “没多久吧……也就 你那病还没好就想吃凉的了?的时候出来的吧。”

  

  “我给你一佳木斯大拐!”

  

  “别别别……哥哥哥,错了错了,他们也偷听了!!”秉承打不过就加入的原则,他选择出卖队友!

  

  “我们可什么也不知道!”

  

  “对对对!我这才出来,你们都在这站着干嘛呢?”

  

  从此以后,所有朋友都知道了董宝石!春心萌动了!不过……是谁?不知道。多大了,也不知道……

  

  “哥什么时候让我们见见小嫂子啊?”

  

  “滚犊子你……”董宝石朝着那人的屁股就是一脚。

  

  “不见就不见呗……”被踹的人委屈巴巴的说。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