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谦虚(缓两天)

主打一个甜饼日常

宝石爱情实录(9)

  记录关于舅的梦🥱

  

  

  

  董宝石做饭还是可以的,姜婼每每吃他做的饭都能多吃两口。

  

  姜婼吃完就要准备去上课了,毕竟已经高三了,学业还是很紧张得,尤其姜婼过了央美的校考,文化课上更要抓紧些。姜婼和董宝石一块出的门,姜婼去学校,董宝石去超市,姜婼在董宝石回来之前一直在小羊家住着,家里的冰箱空的不能再空了,就连今天中午的菜都是俩人回来的时候路上买的。

  

  “有啥要吃的嘛我给你直接买回来。”

  

  “都行,想吃肉。”

  

  “你这刚过完年还想吃肉啊……行,真行。”

  

  姜婼不说话,只偷偷笑了一下,董宝石,嘴硬心软!

  

  时间过的飞快,姜婼每天在学海忙的都快脚打后脑勺了,董宝石高考过自然知道这最后一段时间多么紧张,于是每天上课之余变着花样的给姜婼做饭给她补身体,终于快到高考这天了,姜婼就差这最后一得瑟了。

  

  “嘶……我好紧张啊董宝石!!!”

  

  高考前一天晚上姜婼一个人在床上紧张的睡不着,董宝石现在她房间门口看着她。

  

  “没事,我都能上大学,你还怕这?”

  

  董宝石故作轻松的安慰姜婼,他知道姜婼不是怕考不上大学,就这么说,就算姜婼一门缺考都能有学上,只是上不了想去的了。

  

  第二天一早,董宝石的闹铃一响,直接弹坐起来,他比姜婼还紧张。

  

  “起床了婼婼!姜婼婼!”

  

  董宝石敲了两下门见没动静,正准备敲第三下的时候,门打开了,姜婼一脸困意站在门口。

  

  “快快快,洗漱吃饭,然后看看有没有忘拿的……身份证准考证……那书也带上考前再看两眼……”

  

  董宝石絮絮叨叨的叮嘱着,像个老妈子一样,姜婼听了一件件又落实一次,一大早上起来就像打仗一样。

  

  到了考场门口,武警早就在门口拉好了警戒线,姜婼焦躁的用手扇了扇,热,大早上就这么热!

  

  董宝石注意到姜婼的小动作,立马拿起刚刚在校门口发的传单扇子给姜婼扇风。

  

  “搁里面不用着急,那玩意你都看100遍了,肯定能行!”

  

  “好好瞅那题就行,别看漏了……”

  

  “慢慢写嗷!!”

  

  姜婼进去考试了,董宝石回到姜婼家里开始给姜婼做中午饭,这么大的事可不能在外面吃,别吃坏了肚子那下午的考试可遭老罪了!

  

  为期两天的考试很快就结束了,考完最后一场的时候姜婼整个人感觉精气神都被吸空了,回到家里直接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期间董宝石叫她都没叫醒,想了想也就由她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姜婼就醒了,看到了睡在沙发上的董宝石,姜婼蹲在旁边看着董宝石,发展董宝石眼下都出现了重重的黑眼圈,为了自己的高考董宝石也没少受罪啊!

  

  董宝石醒的时候,姜婼饭都做好了,准确来说,董宝石是被姜婼的饭香味勾醒的。

  

  “吃饭吃饭~”

  

  姜婼煮的方便面,董宝石还就真爱方便面这一口,姜婼早就知道,但是之前董宝石一直觉得姜婼在学习不能吃这些垃圾食品,这下高考完了放肆一下总可以吧!

  

  “嚯……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口了!”

  

  “你都写脸上了。”

  

  姜婼一边拿筷子一边答董宝石的话。

  

  “你还有这神力?那你有没有看出来我喜欢你?”

  

  姜婼拿好筷子一扭头发现董宝石就站在自己身后,一只手撑着桌子,好像把自己圈在怀里了。

  

  姜婼一懵,他在说啥??

  

  虽然自己喜欢董宝石,但是这么突然的告白也确实有点措手不及。

  

  “快快快吃饭,我都饿死了!”姜婼避开了董宝石的话,直接拿筷子准备吃饭。

  

  董宝石其实也就是刚睡醒脑子没开机说了一句,他没想这么快就说的,总感觉自己跟早就盯上人家了就等她毕业了一样,虽然这也确实是事实……

  

评论(3)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