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谦虚(缓两天)

主打一个甜饼日常

宝石爱情实录(14)

  记录关于舅的梦🥱

  

  

  喝醉了的董宝石还能勉强走路,还不要姜婼扶。

  

  “我能走直道儿~媳妇儿~我没事~”

  

  “好好好,能走能走……”

  

  姜婼把董宝石扔到客房的床上后,就准备离开,结果却被董宝石拉住了手腕,董宝石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姜婼凑近了仔细听,结果却又不说了,姜婼啪唧打了董宝石一下,然后起身离开,不理董宝石了。

  

  等到姜婼见董宝石爸妈的时候就更顺利了,东北人的热情让姜婼都有些不适应,突然姜婼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当时她摔倒的时候董宝石会照顾她了。

  

  董宝石的妈妈一见姜婼就拉着她的手。

  

  “快快快,进屋里来,外面冷,饿不饿啊,这锅里的饭马上就好,再等一会就成了嗷!”

  

  姜婼害羞的点点头,一时半会刚到这还不知道说什么,求助的看向董宝石。

  

  董宝石什么也没说,来到姜婼面前帮她先脱了棉袄,董妈看到了在一旁笑的很开心。

  

  “哎呀妈你快歇会吧,你这一进门一嘟噜问这么多,让人家先回答哪句啊!”

  

  “哎呀是是是,我这不是高兴吗,早就想要个闺女了,现在你谈了女朋友,可算了了我的心愿了!来闺女~你快,快坐这!歇歇,这一路上可累坏了吧?”

  

  “她累什么啊她累,那行李都是我拿的!”董宝石不满的嚷嚷。

  

  “你拿那不是应该的吗,你个大男人拿两个行李怎么了!”董妈没等姜婼说话直接张口就说董宝石,再一扭头,又温柔的照顾姜婼去了。

  

  董宝石:成,我成捡的了……

  

  晚上休息的时候,董妈妈把姜婼带到了早就收拾好的一间干净房间里。

  

  “闺女啊,这床单都是才买的洗了的,这是给你准备的拖鞋睡衣,你那洗漱用品什么的我直接给你放洗漱间了,粉红色的那套是你的……别认错就成!”

  

  董妈妈正给姜婼说的起劲呢,洗漱间响起来了董宝石的声音。

  

  “妈!我的牙刷呢?”

  

  “哎呀妈!忘买了!”

  

  董宝石:???

  

  董宝石和姜婼的婚礼其实很顺利的定下来了,因为姜婼的父母早就看开了,董宝石家庭条件不好就不好吧,自己还能帮着点,这都小问题,而董宝石的父母则觉得,人家这么好一姑娘愿意嫁给自家儿子真是祖坟冒青烟了,对姜婼好的不得了,什么彩礼三金都是尽力去准备了,姜婼的父母看到董宝石家这种态度也算放心了。

  

  于是两人在2013年的夏天结婚,婚礼上的姜婼漂亮大方,一举一动都吸引着董宝石的目光。

  

  当姜婼的那一句“我愿意”说完的时候,董宝石终于感到了心安,5年,总算是有一个圆满的结果,姜婼这么漂亮又优秀,他也知道自己是什么水平,说实话,董宝石是绝对比不上姜婼的那些追求者的,可是姜婼从来没有让他有过这方面的担心与不舒服,她给了董宝石级大的安全感。

  

  和姜婼互换了戒指后,司仪说,“现在可以亲吻新娘。”董宝石盯着姜婼傻笑,然后低下头轻轻吻了姜婼。说出来可能不信,董宝石是第一次亲姜婼,因为之前两人异地的原因,能见面的时间也就寒暑假,而董宝石又忙着上班,姜婼又不能每天和他见面,这种事情自然而然也就没什么机会。

  

  

评论(4)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